1. 霞山会
  2. 东亚学院 日语学校
  3. 留学生升学课程

留学生升学课程

以实现每一个学子的梦想与理想为目标的日语教育及升学指导

为学生量身定做细致诚恳的升学指导

在东亚学院日语学校,老师们为满足和实现每一位学生的需求和愿望而进行量身定做的升学指导。针对考研究生院者,从开始写研究计划书到跟教授通过电话或邮件进行联系和沟通,再到口试练习,老师们一一下功夫进行细致诚恳的指导。针对考大学以及专业学校者,不仅帮助修改报考志愿书、确认书面报考材料,而且每一位同学都单独指导面试。
致力于培养无论在升学学府还是在就业单位,都不会被难倒的沟通能力。
不仅实现了师生之间的近距离,而且不少学生毕业后依然想着到母校来汇报近况。东亚学院就是这样一所温暖家庭型的学校。

发挥学校华人华裔的学生占100%的长处

学習している様子

东亚学院日语学校留学生升学课程的学生都是华人华裔。上课着重于容易发错的发音、词汇、应用表达、语法,促使有效地学习日语。另外,东亚学院是极其少数的”同设汉语学校的日语学校”。两校学生可以用现学的语言交流,互相学习。即学校具有时常可以跟学习汉语的日本人说日语的环境。

学在日本政治、经济的中心地

东亚学院位于东京都23市区的中心地带。离皇宫、国会议事堂、最高法院及各政府机关最近的日语学校之一。学校附近还有国立国会图书馆,为做升学准备查找论文等资料时非常方便利用。加上,去东京近郊的大学交通都非常便利。上午上课,下午可以去参加大学的升学说明会。

学生宿舍是学习和体会日本生活的场所

テキスト

学校拥有专为留学生准备的宿舍。即使只带一个行李箱来入住,也能立即投入到日语学习中。在宿舍生活中可以获得与同班同学不同的、同在一个屋檐下生活的伙伴,学习和体会在日本的生活。

完善的中文对应体制

ノート

本校有中国职员及会说中文的日本职员。从申请在留资格到来日本以后办理的各种手续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各种问题等随时都可以用中文对应。针对住学校宿舍的同学,关于登录住址、加入国民健康保险、开设银行账号和购买通学月票的方法等方面予以细致诚恳的帮助。同时根据每一位学生的日语能力来指导,到毕业为止如何独自用日语办理类似如上所述的手续。

向经济担保人汇报情况

テキスト

向分开住的父母、亲戚等经济担保人,定期汇报出勤率和成绩等相关学习的情况以及在学校和宿舍生活的情况等。对于来自父母的咨询都用中文来对应。

0081-3-5575-6303

受理时间 平日 7:30~18:30
〒107-0052 日本国东京都港区赤坂2-17-47 赤坂霞山大楼 
一般财团法人霞山会 东亚学院日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