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霞山会
  2. 东亚学院 日语学校
  3. 关于我们东亚学院日语学校

关于我们东亚学院日语学校

読書

全程支持每一个学子实现梦想与理想的日语学校

运营东亚学院的“一般财团法人霞山会”是一个日中学术交流团体。该机构秉承19世纪末为应对东亚形势而创立的、以“维护东亚友好”为目的的东亚同文会精神。1967年设立东亚学院汉语学校,2000年设立东亚学院日语学校。
日语学校的留学生升学课程,进行以华人华裔的学生为对象、以在日本国内升学为目标的日语教育。留学生拿到在留资格认定后来日,在我校接受最长2年的教育。量身定制课程,以政府机关、企业人士以及个人为对象,根据每个人的需求来定制日语课程。

东亚学院日语学校的特点

拥有“各种学校”及“优良校”认定资格

ノート

东亚学院日语学校,由东京都获得“各种学校”的认可。各种学校指,依据日本的学校教育法得以运营许可的学校。具有与日本的高中生和大学生一样可以利用通学月票等各种优惠可以享受。
我校由法务省获得”优良校”的认定。在申请在留资格认定时可以享受少递交一些材料等优惠措施。我们将细致诚恳地对应申请在留资格的各项手续。批复率为近100%。

对应每一个学生的学习需求

ひとりひとりの学習希望にこたえる

关于如何选择学习课程,我们随时受理咨询。
如:留学生升学课程的报名时期和报名方法等。还有,量身定制课程及线上课程的免费体验课和水平测试都随时受理咨询。
从商务日语到日常生活日语,根据每一个人的需求定制并提出方案。

位于23市区的中心,交通极其便利的日语学校


23区の中央に位置する交通至便な日本語学校

东亚学院日语学校位于23市区的中心地带。离皇宫、国会议事堂、最高法院、各政府机关等地最近的日语学校之一。我校在东京赤坂的“赤坂霞山楼”内。是离东京地铁千代田线的“赤坂站”、南北线的“六本木一丁目站”徒步5分钟,离银座线、南北线的“溜池山王站”徒步7分钟的良好的地理位置。

由通过培训合格的教师来负责授课

研修に合格した講師が授業を担当

站到讲台的皆为日本人。达到法务省在“日语教育机构告示基准”中规定的条件,并且都是接受我校的审核和培训的教师。他们具有丰富的知识、技能和经验。

留学生升学课程

是针对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以升到大学、研究生院为目的的课程。东亚学院是东京出入境在留管理局(法务省)认定校。

量身定制课程

是最适合于针对在日本工作的外籍社员进行语言培训。根据客户的目的和需求,进行应对各种商务细节的培训。

线上课程

是可以用短时间、不用考虑地点来学习日语的课程。可以享受一对一的日语课。

0081-3-5575-6303

受理时间  平日 7:15~20:45 
周六 9:00~16:00 
周日、节假日休息
〒107-0052 日本国东京都港区赤坂2-17-47 赤坂霞山大楼 
一般财团法人霞山会 东亚学院日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