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記事・コラム一覧
  3. 日本語学校
  4. 课外活动・山梨

記事・コラム一覧

课外活动・山梨

课外活动・山梨
6月3日(星期五),升学课程班的留学生们去山梨县进行课外活动(日文版
学生们纷纷投票选出这次课外活动到底哪里好。

排名第3 
午餐

 

 

“很好吃”、“来日本以后从没吃过这么高级的自助餐”、“大家通过在一起沟通和交流,关系变得很友好”。


排名第2 治愈里根场和山中湖花都公园获得同票!

治愈里根场(いやしの里根場)
治愈里根场,位于富士五湖的西湖附近,处于可一眼眺望富士山的美丽的扇状地带。

这里原来是1966年因遇台风发生泥石流而造成巨大损失的根场部落,在2006把它再现成现在的模样。


 

 

 

 

“除了可以看到日本独特的文化手艺之外,还可以有机会亲手尝试和购买纪念品。”
“有很多手工艺品,下次想去里面也尝试做一下。”
“了解到了日本传统陶瓷绘画编织等技术,还吃到了山梨县特产的葡萄味的冰淇淋,很开开心。”

 

 

 

 



获得同票排名第2 山中湖花都公园(山中湖花の都公園)

“花的海洋很美,拍了很多精彩照片。”
“我对于紫藤花的印象很深。在瀑布附近听到青蛙的叫声,找了找却没看到青蛙稍稍遗憾,但还是很开心。”
“在那里我见到了看见的美丽风景以及一些人文风化都让我觉得很新奇,很喜欢。一路上都是嫩绿的景色,还有舒适的水流,以及大家发自内心的嬉笑声,都让我觉得很很开心。”


排名第1 竟然是… … 北口本宫富士浅间神社!

 

 

 

「历史悠久,自然风光比其他人工的景区更有感觉。」
「文化!参与感!」

对于浅间神社最多的评语是“抽签”。

 

 

 

“我认为神社是日本传统场所,体验了在神社参拜和抽签感到很愉快。”
“非常治愈!”
“景色很美,因为有古建筑还能感受到历史氛围,感觉真心不错。”
“首先,在神社初詣で、抽签,解读抽签的内容对日语学习有帮助。其次,神社比公园(自然风光)是更加具有日本文化代表性的建筑。”


额外篇… …  选出外:巴士上。评语:“因为喜欢巴士。”

 


担心6月正值雨季,却坐巴士去无法避雨的地方… … 但只下了点滴雨,受老天爷眷顾始终都是晴天。
富士山的全景也一览无余,尽情享受了与平日不同的风景和空气。

タグ

全部見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