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記事・コラム一覧
  3. 日本語学校
  4. 参观记录5・国会议事堂(国会議事堂)

記事・コラム一覧

参观记录5・国会议事堂(国会議事堂)

参观记录5・国会议事堂(国会議事堂)

8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日语学校的学生分成6组去各种设施机构参观学习。
参观结束后学校进行了问卷调查。这次把学生感想也一起分享给大家。

这是其第5回,收获满满的国会议事堂。(日文版


东亚学院日语学校的很多学生都利用千代田线,因此对于“国会议事堂前”这个站名很熟悉,但几乎没有实际参观“国会议事堂”的机会。

那看完“国会议事堂”的感想如何呢?

“国会议事堂整体建筑设计很大气简洁,外部白色为主体,内部干净且肃穆。”
“比想象中的更加宏伟大气。是欧美式建筑而不是传统的和风建筑令人有些意外。”
“國會議事堂很古老也很古典,我感覺很漂亮。並且,作為一百多年前明治維新的代表,能感到新社會的氛圍。”

“国会议事堂面积很大,会场给人一种传统庄重又文明科学的感觉,整个建筑像一座博物馆一样,又是一座办公大楼。”
“参观的过程中,发现很多小学生有组织的来参观国会议事堂,感觉很好,可以从小来学习和理解一些政治基础。”
“Y同学一直在给我科普日本的历史 特别厉害感觉她啥都知道。”

“发现国会议事堂周围的政府组织机构也非常多,这个区域是一个很安静很美的地方。”
“国会议事堂外面的各个县的树很有意思。”


 

 

“虽然日语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但还是认真参观展览,以及倾听讲解。当然,也拍了一些不错的照片。”

◀参观记录4・造币局埼玉支局(造幣局さいたま支局) / 参观记录6・讲谈社(講談社)▶

タグ

全部見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