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記事・コラム一覧
  3. 日本語学校
  4. 参观记录6・讲谈社(講談社)

記事・コラム一覧

参观记录6・讲谈社(講談社)

参观记录6・讲谈社(講談社)

8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日语学校的学生分成6组去各种设施机构参观学习。
参观结束后学校进行了问卷调查。这次把学生感想也一起分享给大家。

这是其第6回,收获满满的讲谈社。(日文版

这里是因为报名过多,通过抽选才获得参加权。参加的学生都是喜欢看书和漫画的。写的感想也都很兴奋的样子。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的原负责人还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出版书籍的流程,非常有趣!”

“据说地下图书馆所藏的40多万本书全都是讲谈社所出版的,真是吃了一惊。”

“我还看见了最喜欢的《美少女战士》的电影海报,超开心。”

“在去体验摄影工作室的路上,有一面墙壁展示了部分讲谈社所拍摄的名人的写真图像,在其中意外发现了我本人最喜欢的声优宫野真守的照片,拍得很自然,感到惊喜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讲谈社业务面之广、水平之专业。”

“讲谈社的图书馆里收藏了所有过去出版过的杂志,用硬壳封皮好好地保护着。六十年前的月刊漫画杂志每一本都像辞典一样厚,内容丰富,定价却只有50日元左右,听到这个信息吓了一跳!”

“讲谈社大楼内部有像庭院一样的自然区域,感觉在这工作一定会非常惬意。”

“讲谈社的编辑介绍了漫画的制作过程,还收到了礼物,推荐去!”

◀参观记录5・国会议事堂(国会議事堂) 

タグ

全部見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