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記事・コラム一覧
  3. 毕业生口碑
  4. 东亚学院是为目标明确的好孩子准备的平台

記事・コラム一覧

东亚学院是为目标明确的好孩子准备的平台

东亚学院是为目标明确的好孩子准备的平台

来到东亚学院之后,我的日语水平明显提高了。

 

在国内的时候自学成才考上日语能力考试2级时我还以为自己很了不起,但来到日本后却傻了眼:我所学的日语根本用不上,自己的日语水平还差得远呢。我的自尊心受挫了,但同时又感到了一丝兴奋。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日语学到和日本人一样好。

 

由于个人的懒惰,这股学习劲头没有持续几天就消退了。即便如此,在东亚学院学习了一年半之后,我仍然确确实实地感到自己的日语变强大了。不是我自吹自擂,我现在买漫画都是找日文原版的来买,玩游戏也都是找日文原版的来玩儿,浏览网页也是找日文网站来浏览了。对的,你可能听不懂那些老头子的嘟囔,听不懂女子高中生的专用日语,但你绝对不会听不懂正常日本人的正常会话。不过前提是各位得认真上课。东亚学院是为那些态度认真目标明确的好孩子准备的平台。

 

来这里不只是能够提升日语,东亚学院在升学方面也是尽职尽责的。学校的所有老师都会很热情地回答学生在升学方面的疑问,并且可以免费跟老师预约升学的模拟面试。对的,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进行无数次的模拟面试。东亚学院的老师们平时很和蔼可亲,但一到了模拟面试的时候就会变成凶恶的面试官,一针见血地指出你面试表现的不足,让你感到不知所措,也让你意识到自己的学习不足。当年我第一次面试的时候也是如此,被老师质问到一无是处、无地自容。但到了真正的大学院面试时,因为有过模拟面试的教训,做了充足的准备,所以临场就一点也不紧张了,很好地回答了面试老师的问题。

 

东亚学校的课外活动也让我印象深刻。12月份我们去迪士尼乐园玩了一整天,在迪士尼乐园碰到了米奇、米莉、高飞、阿拉丁以及东亚学院的老师们,还买了500日元一只的火鸡腿边走边吃,好好吃。还有去年春天,我们去了富士山脚下的山梨县,除了在果园任摘樱桃吃以外,还在高级旅馆吃了自助餐,参观了美术馆。蓝天白云,太阳高照,玩儿得实在是太高兴了。

 

剩下的就是一点点琐碎的日常。平凡地过着一天又一天,不过连这平凡的每一天我都想要留住。别看这一天天很平凡,但如果一天积累一点,日子久了就可以成大事。这个道理也是我在东亚学校领悟到的。各位同学,来吧,快点来东亚学院吧,东亚学院是为那些态度认真目标明确的好孩子准备的平台。


温同学(2011年7月东亚学院入学 2013年4月东京工艺大学デジタルメディア大学院入学 2013年掲載)

タグ

全部見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