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記事・コラム一覧
  3. 毕业生口碑
  4. 在东亚学院学习日语的经历

記事・コラム一覧

在东亚学院学习日语的经历

在东亚学院学习日语的经历

我们收到来自毕业生en同学的温馨邮件 日文版)。

       ―――――

明治大学文学部

en

你好,我是东亚学院的毕业生en。为了提升日语能力,考上日本的大学,我入学了东亚学院。
在赴日留学之前,我曾听人说“在语言学校根本学不到什么,就是为了拿个签证”,但我在东亚学院学习日语的经历却比自己当时想象的要充实得多。

我以前自学日语,也上过国内的日语班,不过一直为日语的写作而苦恼。自学的时候就不用说了,国内的日语班也光是教怎么考试,完全没机会联系写作。但是在东亚学院,写作能力非常受重视,老师经常要求我们写作文。我作文当时写的惨不忍睹,但老师们也仔细认真地批改我的作文,提了很多改善意见。虽然一开始觉得写作文又难又麻烦,但写着写着,渐渐地就能写出点东西来了。我现在文学院上的课里,很多都要求提交长篇大套的文章,多亏在东亚学院时练了不少,写得也不怎么费力。

除此之外,我是个家里蹲,基本上不出门和人交流,日语的沟通能力也就一直难有提高。来日本之后,能用日语交流的地方也只有东亚学院。但因为老师们的热心指导,我现在也算能流畅地和日本人对话了。

在考大学上面,东亚学院的老师也提供了很多帮助。班主任老师不仅指导我报名的事,还帮我修改大学的申请书,陪我练习面试。我能合格心仪的大学,都要感谢老师的帮助。

在东亚学院的学习经历非常充实,学到的东西在日本的生活中也派上了很大的用场。如果你在考虑留学日本,我推荐你在东亚学院就读。

       ―――――

以上所有照片由本人拍摄"お花見"。
  

・・・・・・

东亚学院日语学校的留学生升学课程,进行以华人华裔的学生为对象、以在日本国内升大学、研究生院为目标的日语教育。
 东亚学院日语学校

タグ

全部見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