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記事・コラム一覧
  3. 毕业生口碑
  4. 梦想开始的地方

記事・コラム一覧

梦想开始的地方

梦想开始的地方

我们收到了来自毕业生的温馨邮件。(日文版)。

       ―――――

我的故事并不传奇,或许跟许许多多屏幕前的你一样,按部就班的大学毕业,懵懵懂懂的按照家里的意愿独自一人来到日本留学,因为国内大学的专业是日语,以为过来很快就会适应,很快就能找到自己的真命大学院。来了之后才发现自己有多弱鸡,发音有多“土”。

在东亚学院的一年半,不仅系统的学习日语,更有升学的老师专家们量身定制的指导。我如愿的考入了自己理想的大学院,毕业后又是按照家里的意愿回国进入了现在的工作单位,开启了和日语毫不相关的工作。

单位在海外有分支机构,因为日本的学习经验,工作几年后被派到了日本的分支机构工作,直到现在。

虽然中途有几年基本没有接触日语,再次来到日本还是会有日本客户和同事夸我日语发音标准。我想,还是当年东亚学院的老师们不厌其烦的纠正我的发音和语法奠定的基础吧。

我总是再想,如果没有当时的他们,我现在又会在哪里,从事着怎么样的工作呢。

很感谢在东亚学院的一年半,带我走近日本、走进日本,开启了我和日本的所有故事,未完待续!


・・・・・・

东亚学院日语学校的留学生升学课程,进行以华人华裔的学生为对象、以在日本国内升大学、研究生院为目标的日语教育。
 东亚学院日语学校

タグ

全部見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