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記事・コラム一覧
  3. 毕业生口碑
  4. 短暂却精彩的语言学校生活

記事・コラム一覧

短暂却精彩的语言学校生活

短暂却精彩的语言学校生活

由毕业生ZHANG MENG(2017年7月至2017年12月在校、现工作于中国一家贸易公司)发来在东亚学院留学时的体验。以下与她本人的中文翻译一起介绍给大家(日文版)。

       ―――――

为了考日本的大学院,先去了东亚学院学习。之所以选择这个学校是因为通过这个学校毕业的前辈分享,得知了这所学校的老师们都很亲切,而且教学经验非常丰富。在东亚学院学习期间,一边准备大学院入试考试,一边憧憬着未来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跟宣传的一样,学校的老师们都非常亲切和蔼,像朋友一样与我们相处。每个老师还有自己的教学方式,充分地激发出了我们的兴趣。印象最深的的一位老师是语速超快的KA老师。虽然说话时的语速很快,但是发音非常清晰,特别适合当做听力练习,但是!听写的时候因为语速太快导致跟不上,简直想跟老师说“能不能慢点说”。(哈哈)

(放学后在学校附近闲逛(日枝神社面前的那条路))

课余之外能从学校拿到各种各样的免费门票对大家来说也是学校生活中的一大乐事,当然我也这么认为。虽说是免费票,但是数量有限,通常是用抽签的方式来决定给谁,也许是因为我运气一直都很好?所以每次都能抽中!比如音乐会门票,美术展门票之类的,学校的课外活动还带我们去了迪士尼!回想起来人生中第一次听交响乐的时候,感觉好像灵魂都升华了。(因为有著作权保护所以没能拍照)

 

学校附近有一家中餐馆,虽然学校坐落在被称为东京都物价最高的区(港区)内,但是只要有这条小吃街,生活费方面的负担还是减轻了很多。没课的时候学校附近的神社走走,或者去东京站逛一逛,对我来说都是非常美好的经历。

(参观动漫里出现过的东京站)

距今为止已经毕业五年多了,下次有机会再去东京的话,想着一定要再去看看老师们。

       ―――――
以上所有照片由本人拍摄。
封面照是「下课后跟同学在学校附近的中餐馆吃午餐」

・・・・・・

东亚学院日语学校的留学生升学课程,进行以华人华裔的学生为对象、以在日本国内升大学、研究生院为目标的日语教育。
 东亚学院日语学校

タグ

全部見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