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記事・コラム一覧
  3. 毕业生口碑
  4. 思い出話

記事・コラム一覧

思い出話

思い出話

我们收到来自毕业生teki同学的温馨邮件 日文版)。

-------

2012年7月 入东亚学院日语学校 
2014年4月 入京都大学硕士课程
现在 在中国就业    

-------

大家好,我是毕业生Teki。 从东亚学院毕业已经快十年了。 即使现在,当我回顾自己的留学生活时,我仍然觉得东亚学院的学生生活对我来说是重要难忘的时光。

刚来日本的时候,我对日本一无所知。 东亚学院的老师们带着我们并教我们,比如如何在移民局办理居留卡,如何申请银行账户。 正因为如此,我们很快就适应了日本的生活。

学校位于东京赤坂,交通十分便利。 在学校学习方面,东亚学院根据学生的日语水平将学生分在不同班级。 学生可以按照适合自己的教学强度进行学习。 在这里我想强调的是,老师们在我们准备考大学或大学院时给与了莫大的帮助与支持。 就我而言,我是理科专业的,所以在参加考试之前我必须联系我的大学教授。 当时班主任K老师教我如何非常礼貌的写邮件,教我如何使用敬语,很有帮助。 事实上,甚至在考试之前,影嶋老师还给我练习了很多次模拟面试。

多亏了这个,我才得以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入了自己心仪的大学。

我现在已经毕业,在中国工作。 但回想起来,我觉得东亚学院的生活确实是我一生的财富,是一所非常优秀的日语学校。非常感谢。

       ―――――
照片由本人来访东亚学院时拍摄提供。

・・・・・・

东亚学院日语学校的留学生升学课程,进行以华人华裔的学生为对象、以在日本国内升大学、研究生院为目标的日语教育。
 东亚学院日语学校

タグ

全部見る